我院荣获2023年新生党团基本知识竞赛三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学生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214日晚,我校2023新生党团基本知识竞赛决赛在大礼堂举行,我院62023级学生代表学院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三等奖。

本次决赛采取现场竞答的淘汰制度,将选择题、填空题和音视频题等多种题型灵活组合设置。其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党章、团史团章和校情校史等多方面,全面考察了选手们对党团基础理论和热点时政问题的掌握程度。

比赛过程中,我院代表队成员汪欣雅、毛宏炜、丁宇恒、刘来发、宗孟雪、卢运媛沉着应对,充分展现了软件学子良好精神风貌,诠释了团结合作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从2018年学校举办新生党团基本知识竞赛以来,我院连续六年进入决赛

供稿:杨玲玲    审核:肖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