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未来,扬帆起航”——我院举办校友企业进课堂专题报告会

为提升大学生对求职择业技能和技巧的掌握,加强大学生就业指导,5月9日下午,学院在E-207报告厅举办“筑梦未来,扬帆起航”校友企业进课堂专题报告会。本次讲座邀请了学校2014级优秀校友、南昌市乐有家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张海萍女士作了《飞跃职场的第一步》专题报告,我院2020级全体学生线上线下参加。

张海萍女士给全体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江西农大求学经历。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从“求职备战计划、简历制作指南和面试闯关攻略”等三方面,给全体同学详细分享了在求职前要进行个人剖析、明确求职期待和求职定位、确定意向行业职位和坚定求职心态;在求职简历制作过程中要结合目标岗位职位,描述选择个人经历,突出自身特长;在求职面试过程中要注意基本礼仪,提前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及岗位,注意面试技巧等求职择业知识。最后她勉励全体同学要积极做好求职各项准备,不断提升自己综合能力,并祝福大家都能取得成功。

报告结束后,张海萍女士与现场同学开展互动交流,积极为大家答疑解惑。

  供稿:软件学院 帅欢欢   审核:肖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