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上有你,未来可期!软件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携一纸理想邀约,赴一场青春盛宴。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软件学院723名2022级新生相聚农大东区,来到期待已久的大学,开启人生新际遇,抒写人生新篇章。

志愿先行,迎新工作彰显“热情”。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党员先锋队、青年志愿者再次吹响集结号,为新生入学“最后一公里”保驾护航。志愿者们分散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测温、引导、搬运……全力当好新生平安入学的“摆渡人”,用热情的问候、细致的服务、饱满的态度投入到迎新工作中。


创意无限,迎新布置流露“温情”。在迎新报到点,贴心地展示院情介绍、毕业生考研升学和就业去向等,让新生一踏进校园就对学院有初步了解。在报到点设置朋友圈、鲜花、小码人形立牌等“网红”打卡点,帮助新生快速融入到软件学院大家庭。卡通小码人偶与新生温情互动,一起入镜“开学第一张照片”,用镜头记录美好瞬间。学院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卡套等“入学小礼物”,受到新生普遍欢迎。


全面守护,迎新现场传递“真情”。“报到流程还顺利吗?”“刚来学校还适应吗?”……在新生报到点和学生宿舍,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副校长曾志将与新生亲切交谈、互动交流。“祝你生日快乐……”在欢快的歌声中,院领导为报到当天过生日的新生送上生日祝福。“学院居然记得我的生日,还送了生日蛋糕,真的太令人惊喜了!” 报到当天过生日的新生激动地说到。


接下来,学院将精心安排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追寻人生梦想的光辉征程。

编辑:软件学院 王绮雯   审核;肖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