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党史进课堂”宣讲活动

为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线,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软件学院于4月开展“加强四史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各支部学生党员精心准备“四史”学习教育ppt,用大量图片和鲜活的事迹,运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从中国共产党成立时的中国背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以及工人运动的蓬勃发展等,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与发展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100年风雨兼程,100年砥砺前行,党的历史既是一本厚重的教科书,也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今后定会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必修课,通过学习追寻党走过的足迹、探访党经历过的故事、践行党的优良传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供稿:软件学院 王绮雯  审核:朱国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