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暨征兵工作启动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10月10日下午,我院线上线下相结合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暨征兵工作启动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胡丹主持,学院领导、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实训基地负责人、就业工作人员和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和征兵工作,通报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意向摸排和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布置了近期就业工作重点任务。

院长赵应丁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对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和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思想重视、全员参与,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二是工作要细,分类指导、精准服务,切实做好毕业生考研升学、就业创业、应征入伍指导服务;三是情怀要深,以生为本、用心用情,认真落实思想引领强信心、开展就业帮扶暖人心。

编辑:软件学院 翁丽明   审核:肖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