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校友会江西分会成立

秋分共享丰收,欢聚共叙情谊。9月23日,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校友会江西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隆重召开。副校长张高亮,学校校友会会长、原副校长许斌华出席。学校校友办负责人,软件学院历任、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兄弟校友会负责人,在赣及部分省外校友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全程VR直播,省内外兄弟校友会负责人和广大校友通过视频形式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成立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学校校友办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校友会江西分会的批复》。分会秘书长周衍向大会作软件学院校友会江西分会筹备工作报告。

学校校友会会长、原副校长许斌华为软件学院校友会江西分会授旗,当选会长喻魁代表分会接旗。副校长张高亮,学校校友会会长、原副校长许斌华共同为软件学院校友会江西分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授牌。

分会会长喻魁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职业师范与技术学院南昌校友会负责人分别致贺词,代表兄弟校友会对软件学院校友会江西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学校校友会会长、原副校长许斌华在成立大会上致辞,从历史沿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118年砥砺奋进的辉煌成就。他强调,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母校是校友的标识,长期以来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发扬母校优良传统、实现自我的价值,为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声誉。对软件学院校友会江西分会和广大校友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持续关注母校,要铭记母校辉煌的过去、关注母校内涵式发展、共创母校美好的未来。二是切实关心校友,要主动联络校友、热心帮助校友、竭诚服务校友,听取校友的意见回应校友的关切汇聚校友力量。三是加强自身建设。要完善校友会的纽带和桥梁作用,构建起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母校与社会交流联系平台共同为母校的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在全场齐唱江西农业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软件学院、校友办    审核:肖意风、朱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