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科技奖励申报学术报告会

为激励科技创新,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提高学院师生的学术专业水平。9月12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术报告会,会议邀请了江西省科学院古和今研究员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现场聆听报告。报告会由赵应丁院长主持。

古和今研究员以“谈谈如何提高科技奖励申报项目的质量”为题,从“申报材料的重要性、申报前期准备工作、提名书撰写思路、要点和内容”等3个方面,以详实的案例、深刻的见解,详细分析了提高科技奖励申报项目质量的必要性,全面讲述了高质量完成科技奖励申报项目的要求和撰写方法。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论述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现实针对性和思想启发性。

师生们在听完报告会后纷纷表示,古和今研究员的学术报告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解答了科研中的许多疑惑,从学术报告中获得启迪和新思路,收获颇多,为以后在学术研究、科技创新、项目申报和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了实践路径,进一步增强了专心投入学术科研的信心。

  编辑:软件学院 杨文姬   审核:肖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