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苏区振兴十周年成就展

为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10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省图书馆参观“苏区振兴十周年”成就展,切身感受赣南等原中央苏区新时代十年振兴取得的巨大成就,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赣南大地上的生动实践。

展览分为“深情大爱润泽苏区”“鼎力支持倾心帮扶”“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十年振兴苏区蝶变”“牢记嘱托再谱新篇”五个部分,通过一组组详实数据、一份份政策文件、一件件发展成果,全方位立体式展示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赣南等原中央苏区砥砺前行、奋勇争先的奋斗史、发展史和成就史,以及新时代十年来的华丽蝶变给苏区人民带来的可触可及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成就感。

参观过程中,师生党员展厅中一帧帧视频所吸引,被一个个鲜活人物所感染。十年振兴路,再续新征程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从苏区振兴十周年成就展中汲取政治氧份,进一步传承苏区红色基因,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努力争创新时代“第一等工作”,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软件学院 熊叶   审核:肖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