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软件学院以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师生党员、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软件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易文龙: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描绘了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迈进社会主义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路线图,同时报告提及的科教兴国、农业强国战略与我们自身工作密切相关,这给未来工作指明方向、明确了行动纲领,我们要始终坚守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一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强农兴农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软件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熊焕亮: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我心潮澎湃。这次盛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谋新篇、布新局,绘就新蓝图,展望新未来,必将为实现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作为一名高校教工党员,自己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建设教育强国赓续前行,奋勇争先。

软件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杨文姬:二十大报告为未来铺展开了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深受鼓舞,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在教育教学中要时刻牢记和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科研中要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加快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

软件学院研究生党员邹珊: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热爱我的祖国,也热爱中国共产党。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见证了党和国家的蓬勃发展,我深感党的伟大,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战斗,我将放下从前的稚嫩,认真且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忠诚儿女。

软件学院本科生党员谭芊:作为时代新人,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软件学院 熊叶  审核:肖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