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大学生活,规划学习生涯——软件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为帮助新生更好了解专业发展状况,规划好大学阶段的学习,更快适应大学生活,顺利完成学业转换,9月27日,软件学院邀请钱文彬、杨红云、熊焕亮、杨文姬、殷华五位骨干教师做详细介绍。

介绍会上,五位老师对于2022级新生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详细阐述我院“3+1”人才培养模式。老师们从专业定位、课程设置、师资力量、未来前景等方面介绍学院培养方案,为新生揭开专业的神秘面纱。通过专业的发展变化及就业要求号召同学们树立忧患意识,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发奋学习,在短暂而又充实的四年时光中绽放璀璨人生。

通过此次会议介绍会,新生们能够更加深入了解所学专业、就业前景等,对规划好大学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一定会勤奋学习,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全新的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中。



编辑软件学院 绮雯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