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近日,我院第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E教207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以“迎建党百年光辉,唱伟大时代旋律”为主题,唱响青春梦想与时代赞歌。我院党委副书记朱国海及学工办老师出席,近1000名观众通过线上与线下的方式一起享音乐盛宴,聆听校园好声音。

本届十佳歌手大赛历经初赛、复赛,共有13名选手入围决赛。慷慨激昂的《国际歌》,唤醒了激情澎湃的时代记忆;清新浪漫的《你的珍藏》,歌声悠扬、沉静,深刻诠释了旋律的美感;深情动人的《年少有为》,将青年人的奋进表现得淋漓尽致……比赛中场,古典舞队带来的《怎叹》,以其柔美细腻的舞姿,向现场观众展现了含蓄柔韧的古典美。经过激烈角逐,戴宗昂、蔡婕、周一霖、祝自强、刘珊菱、刘轩、熊家盛、廖嘉骐、苟凌志以及邹文昌、赵永恒组合共10位同学获得“十佳歌手”称号。

用歌声传递家国情怀,用音符谱写青春故事。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我院学子用音乐展现青春风采,唱响青春梦想,用歌声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这也是学院开展音乐思政的具体体现之一。

编辑:软件学院 王绮雯   审核:朱国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