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启迪工作室

指导教师杨文姬博士、副教授、硕导、教研室主任、青年副教授、未来之星。2009年至今,就职于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

主要研究兴趣包括:计算机视觉、图像视频处理、机器学习、深度学习、人机交互、数据挖掘、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等。近年来,主持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教育厅科技项目、教改项目等共计8项, 参与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教育厅科技项目等共计5项。发表相关学术论文25余篇。

启迪工作室以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移动互联技术为学习内容,开展相关领域研究进而开发相关的计算机视觉系统或移动APP,帮助大家掌握专业的核心技术与应用,为各类技能竞赛培养优秀队伍并为大赛提供辅导,同时也可培养学生的科研能力,发表相关学术论文。启迪工作室主要研究方向:视觉显著性检测、目标检测、图像分割、图像分类、手检测与姿态估计、图像自动生成和智慧农业等。

启迪工作室已取得的研究成果:主持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教育厅科技项目、教改项目等共计8项, 参与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教育厅科技项目等共计5项。发表相关学术论文27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