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及政策解读会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畅通毕业生考研咨询渠道,922我院邀请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映龙教授在科技报告厅举行研究生招生宣讲及政策解读学院领导和百余名拟报考本校考生齐聚会场,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珺主持。

王教授介绍了目前的考研形势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通过数据分析,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出国留学人数减少,就业相对较为困难,二战三战人数较多,导致考研人数大幅度增加,考研难度也随之增加,上岸男女比例严重失衡。王院长还强调考研选择重要性和导师选择的要点,从培养优势和命题优势两方面鼓励学生报考本校。

副院长杨珺为同学们介绍软件学院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

最后,同学们围绕目标院校、专业选择和备考技巧等现场提问,王院长和杨院长为同学们一一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会议,使我院学生加强了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软件学院相关专业的了解,帮助学生找准考研方向,拓宽备考视野,理性择校。

编辑:软件学院 翁丽明   审核:杨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