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9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开展交流研讨。院党委书记肖意风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分别围绕“三农”工作、统一战线、人才培养、从严治党等方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理论成果,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的新境界、实现的新飞跃,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时代强音。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安排,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二、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贯通起来,与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软件学院 熊叶   审核:肖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