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大|软件学院|文章显示页面
软件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

发布人: 网络部 发布时间: 2013-12-28

软件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

 

根据校党委有关文件规定,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一、会议时间:党政联席会议每季度召开一次,遇到重要情况可临时召开。

二、会议主持:党政联席会议由党委书记主持。

三、参加会议人员:学院党政领导及党委成员。办公室主任通知有关参加会议人员并做好会议记录。

四、会议内容:讨论和决定本单位行政工作中的重要问题。主要包括:

1、本年度工作总结及下年度工作计划;

2、教学、科研的长远规划;

3、专业设置和学科建设;

4、师资队伍建设;

5、系、实验室、办公室等机构调整和人事调配及选干人员的推荐;

6、重要改革措施;

7、科研开发与服务,创收工作的项目确立、劳务费开支、收益分配等;

8、人员的奖惩,福利待遇;

9、通报经费使用情况;

10、大学生德育工作,学生会干部的确定,大额度奖学金、困难补助金的评定等; 

11、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荐重要单位人选。

五、党政联席会议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实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议事原则。凡属重大问题由院党政联席会议集体讨论并做出决定,决定形成后,每个成员必须坚决执行,有不同意见允许保留或向学校党委、行政反映,但在行动和言行中不得有任何反对的表示。

 

 

 

 
地址:中国・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330045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制作单位:软件学院团委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