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大|软件学院|文章显示页面
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廉政建设制度

发布人: 网络部 发布时间: 2013-12-27

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廉政建设制度

 

为深入贯彻中纪委关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使每个班子成员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树立廉洁务实高效的班子整体形象,特制定如下制度:

一、班子成员严禁利用职权和工作之便谋取私利。不准利用手中的权利借为单位和个人办事之机向服务对象索取现金、实物或其他好处;不准违反政策为亲朋好友等在人事、入党、提职、晋级等方面谋取特殊照顾;不准摊派或变相摊派钱物;不准乱拉资金、乱罚款;不准乱报销差旅费、购物款;禁止用公款报销或者用公款支付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

二、不准接受其他单位赠送的礼物,不得接受下属单位送礼,不准借婚、丧、嫁、娶之机收受礼品。严禁行贿、索贿和受贿。

三、班子成员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严格执行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在国内公务活动中严禁用公款宴请和有关工作餐的规定》,对必要的宴请招待要坚持审批制度,严格掌握标准,减少陪餐人员,从简就餐。

四、班子成员要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作风,严禁铺张浪费。不准违反财经纪律,巧立名目滥发奖金、补贴或实物。对领导班子成员外出学习要严格控制,并履行审批手续,不准借公出之机游山玩水。

五、班子成员严禁参与败坏社会风尚的活动,要带头遵守公民守则,争做文明公民,提倡移风易俗,不搞封建迷信,不参与赌博或变相赌博,不观看、传播、复制淫秽书刊和音像制品。

六、班子成员要认真按照制度执行,做廉洁自律的模范。

 
地址:中国・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330045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制作单位:软件学院团委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