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大|软件学院|文章显示页面
软件学院党政领导工作纪律

发布人: 网络部 发布时间: 2013-12-27

软件学院党政领导工作纪律

 

为使我院党政工作紧张而有秩序地进行,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如下工作纪律:

一、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努力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行政管理能力。

二、成员之间要各司其职,团结协作,互相支持,加强交流,不说不利于团结的话,不做不利于团结的事。

三、坚持保密制度,党政研究决定的事情,特别是未公开或未作正式决定的事情,除指定责任者按要求传达外,任何人不得随意传达。

四、自觉遵守财务制度和财经纪律,对分管工作的请款、报销要按规定先予以严格审核,做到严于律己,廉洁奉公。

五、坚持学校坐班制度,履行工作职责,处理有关事务。

六、坚守岗位,尽量减少外出,凡必须参加的会议或其他公差,均须履行请假手续。请假手续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办理。

七、不得在校外兼课(业余时间除外),校内课程(含二级学院、成教学院课程)尽可能减少上课时数,严格按照学校有关制度执行。

八、党政领导不得利用职务之便,获取不正当的利益。

 

 

 
地址:中国・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330045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制作单位:软件学院团委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