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大|软件学院|文章显示页面
软件学院党政领导联系教研室制度

发布人: 网络部 发布时间: 2013-12-27

软件学院党政领导联系教研室制度

 

为了促进院党政领导与教学基层单位的沟通,强化对教研室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力度,进一步加强教研室的建设,充分发挥教研室的职能作用,是教研室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展开,特制订本制度。

每位党政领导必须联系一个教研室。

联系领导应深入所联系得教研室,尽可能参加的各项活动,了解教研室教职员工的思想状况,指导检查督促教研室的工作,帮助解决教研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教研室主任应主动与联系领导沟通,邀请联系领导尽可能参加教研室的重要活动。

联系领导在学院党政会议上应及时通报所联系教研室的工作情况,以便学院全面及时准确的掌握教研室的工作情况,促进教研室和其他各项工作的展开。

 

 

 

 

                                  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中国・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330045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制作单位:软件学院团委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