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大|软件学院|文章显示页面
软件学院学生党员转正述职制度

发布人: 网络部 发布时间: 2021-05-19

软件学院学生党员转正述职制度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党员转正工作,促进学生党员发挥先进性作用,更好地接受群众监督,主动吸纳群众意见加强学生党员教育和管理。经研究,我院学生党员转正实行述职制度,先将具体情况规定如下。

一、述职时间:学生党员预备期满,向组织提交了转正申请后。

二、述职范围:面向学生党员所在班级的全体同学。

三、述职程序:

1、支部收到学生党员提交的转正申请和思想汇报后,组织安排两名正式党员组织党员所在的班级召开班会,会议由支部派出的正式党员主持。

2、申请转正的党员进行述职。

3、发放是否同意转正的意见表。

4、汇总反馈的意见,写出综合材料,向学生支部如实反应。

5、党支部根据转正述职表现,提出是否同意提交支部会议讨论的意见,有特殊情况向上级党组织汇报。

四、述职内容:

1、在预备期间的思想表现情况;

2、在预备期间的专业学习情况;

3、在预备期间的社会工作、发挥先进性作用的情况;

4、在预备期间的设岗定责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发挥信息员和网络评论员作用的情况。

 
地址:中国・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330045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制作单位:软件学院团委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