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大|软件学院|文章显示页面
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

发布人: 网络部 发布时间: 2013-12-27

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

 

一、实验室要加强管理,注意检查各实验室有关防火、防盗的工作。各实验室的钥匙要加强管理,不得私自配备或转借他人。与本实验室无关人员未经批准,不得来自习或实验。

二、实验室管理员,全面负责实验室的安全工作,工作职责是:

1.经常检查督促安全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发现违章后要教育批评并及时报告学院领导予以处理。

2.指导老师要协助管理员对新进实验室工作人员和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3.节假日和规定时间,要全面检查实验室防火、防盗安全措施。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并加以解决,做写好安全记录。

4.学习消防常识,正确掌握灭火方法。

5.实验室管理人员离开实验室时必须检查实验室水、电、门窗是否关好,落实安全措施。


 
地址:中国・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330045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制作单位:软件学院团委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