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担使命,踔厉奋发勇作为——我院召开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和干部换届大会

6月21日,我院在科技报告厅召开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胡丹、学工办老师以及265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院第十六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杨昆谕作了题为《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为建设软件学院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院党委副书记胡丹、院团委书记杨玲玲为上一届委员颁发证书。经学生代表投票,选举产生第十七届学生会委员。同期,我院也召开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大会产生了团委第三届第四任委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中心第五届委员,学生自我管理服务中心第一届委员。

院党委副书记胡丹对上一届委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我院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二要涵养家国情怀,三要善于推陈出新,四要树立规矩意识,希望学生干部能够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开拓创新,勇往直前,助力我院学生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软件学院 王绮雯   审核: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