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首届研究生招生宣讲及导师见面会

为帮助2019级学生更好了解我院研究生报考相关政策,做好考研准备,提高我院研究生教育质量。我院于6月20日在科技报告厅举行首届研究生招生宣讲及导师见面会19级考研学生了本次会议。

首先,杨珺副院长介绍我院本科生考研升学情况研究生人才培养计划奖助学金政策以及就业情况。

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红云副教授介绍我院研究生的主要研究方向并提出了研究生学习的几点要求:一是热爱学习,静心学习二是专业水平过硬,代码调试能力要突出三是学会善于发现问题,善于查阅资料,保持对知识的探索欲。

移动互联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杨文姬副教授向同学们展示了她的研究课题——图像分析与理解研究展现出生活处处有计算机技术。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我院研究生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日后的考研复习增加了信心,提高了学习兴趣,明确了奋斗目标。

编辑:软件学院  翁丽明   审核:杨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