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践行 为前程干杯”——我院2022届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三年时光韶华作渡,一次结语青云成书。在这繁花似锦的五月,又一年的毕业季如约而至。202252728,我举行了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本次答辩会分23个答辩小组特邀江西理工大学邱晓红教授、华东交通大学胡国亮教授章海亮教授分别担任三个答辩小组答辩委员会主席江西农业大学赵应丁教授等7名硕士生导师为答辩委员

答辩会上,26硕士研究生围绕课题,以PPT形式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目的及意义、研究内容及方法、研究结果、研究结论及分析、研究不足及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毕业论文的展示与汇报,现场氛围浓厚。在提问环节,答辩委员们针对每个人的论文提出了专业性的问题,意在考察毕业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对研究方向的深入思考。在指出毕业论文的不足之处的同时,也给毕业生们提供了专业性的修改建议,帮助毕业生们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完美交上研究生三年最后一份答卷。

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参加本次答辩的26硕士研究生全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韶华书新语,奋辑行致远,答辩主席向各位毕业生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并对此次答辩会进行了细致总结,对各位导师及研究生们根植江农的勤学善思给予肯定

校园恒在,师友如故,愿你行遍书山,航游术海,归来仍是少年!怀揣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对母校恩师的留恋,各位毕业生与答辩委员会成员进行合影,共同分享顺利毕业的喜悦。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们纷纷表示,将在新的起点上刻苦学习、锐意创新,努力成长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为我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的举办,不仅是我院硕士研究生和导师们长期以来研究成果的展示,也是我院硕士研究生进行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标志着软件学院在打造人才聚集高地和促进乡村振兴建设发展等方面迈上了新台阶。


编辑:软件学院 周玮琦、邹珊    审核:杨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