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战‘疫’青春,与爱同行”青春故事云分享会

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的人奔赴前线,有的人坚守后方,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都涌现出不平凡的故事。4月26日晚,我院组织开展“战‘疫’青春,与爱同行”青春故事云分享会,近200余名青年学子聆听了优秀志愿者们分享他们的青春战“疫”故事。

分享会中,我院21级研究生钟宇霖、软件1911班熊家辉、软件1909班王青梅和软件2011班喻心怡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讲述了他们的志愿服务工作经历。他们化身核酸检测志愿者、食堂引导员、校园巡查员,主动请缨,放弃休息时间,为防疫工作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喻心怡的父亲喻华红是来自上饶鄱阳湖医院的医护人员,在疫情当中,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多次参与大规模核酸筛查支援任务,守护着人民安全防线。喻心怡说:“爸爸是我心中的战疫‘男神’,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子女,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我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加入到抗疫志愿者的队伍中,为疫情防控奉献我的青春力量。”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学子身体力行,肩并肩、心连心,用爱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正如习总书记多次强调,广大青年要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要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学子们也纷纷表示会以青春作浆,以梦想为帆,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软件学院 王绮雯   审核: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