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获评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院朱伟同学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朱伟,男,汉族,中共党员,江西吉安人,1999年3月出生,软件学院1709班学生,曾任江西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江西农业大学学生会副主席、软件1709班班长、软件1809班辅导员、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秘书,通过研究生支教团保研至江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学院),现已赴服务地贵州省思南县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支教。入校以来,他政治坚定、学习刻苦、工作积极、严于律己,累计获得省级荣誉4项,校级荣誉20余项。

据悉,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以“青春自强、奋勇争先”为主题,在新时代广大青年和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先锋。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引领和青年典型培育工作,大力引导青年学生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