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重要讲话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9月23日下午,软件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王兰同志做主题宣讲。

王兰围绕“一个庄严宣告”“百年奋斗的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一种伟大精神”“九个必须”,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丰富内涵及实践要求,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详细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解读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一系列首次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本次专题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思想深刻,富有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精神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会后,各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辅导报告进行了研讨。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做出贡献。


编辑:软件学院 熊叶   审核:朱国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