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江西农业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为推动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蓬勃发展,增强大学生自主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6月4日、6日,由校学工处和校团委主办、我院承办的江西农业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决赛在东区E-207顺利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院院长赵应丁、副院长戴仕明等14名教师担任评委。

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共有24件作品进入决赛,参赛作品包括机器人设计及应用、智能分类、微信小程序开发、云服务、人工智能等方面,种类丰富、形式多样、创意新颖、富有特色,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精湛的专业技能和出色的创新水平。通过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软件1906班杨昆谕等同学研发的《基于jetbot的自动驾驶机器人》软件1912班黎传宇等同学研发的《益农助手—虫害智能管控与分析》获得大二以上组作品一等奖,软件2006班郑智鸿等同学研发的《对大数据方向招聘信息的数据分析》和物联2001班褚泽世等同学研发的《多功能智能锁》获得大一组作品一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自3月26日开赛以来,共吸引200余名大学生参与。大赛以“科创新局,献礼百年”为主题,紧扣热点领域热点问题开展竞赛,把专业学习与实践应用相结合把学生的学习目标确立和学习兴趣培养相结合,进一步营造了学风和院风

编辑:软件学院 王绮雯   审核:朱国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