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青藤工作室

  青藤工作室前身是江西农业大学教务处学生助理团队,于2013年三月更名青藤。青藤以.NET项目实际运用开发作为基础,以建站和管理系统为主体业务,切实为广大师生服务,后扩张了java开发和前端开发维护方向。青藤工作室一直致力于校园服务,坚持跟进并完善校园的信息化建设,努力打造一个全新的校园信息网络。其中涉及的方面包括:教务信息类,如:江农教学发布微信公众号平台,教务助手;校信访及师生服务类,如:江西农业大学师生热线;高校管理系统类,如:数据中心管理系统、农大教务管理系统、商学院管理系统、学生工作管理系统等;其他商业项目,如:云悟OA系统。

    以高校信息管理系统开发和维护为业务核心,以学生和老师为服务对象研发服务软件,以现实的实战经验与市场的技术需求为导向释放学生内在无限的潜力的工作室。这里有耐心指导的老师,有怀揣梦想的学长学姐,不管你是技术大神还是代码小白,只要你有想法,能坚持,青藤工作室永远是你的天堂。

    我们的口号是:让我们的代码运行在别人的电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