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λ工作室

  1.λ的演算来源及历史

  Lambda演算是一套用于研究函数定义、函数应用和递归的形式系统。它由 Alonzo Church 和 Stephen Cole Kleene 在 20 世纪三十年代引入,Church 运用 lambda 演算在 1936 年给出 判定性问题 (Entscheidungsproblem) 的一个否定的答案。这种演算可以用来清晰地定义什么是一个可计算函数。关于两个 lambda 演算表达式是否等价的命题无法通过一个通用的算法来解决,这是不可判定性能够证明的头一个问题,甚至还在停机问题之先。

  2.λ工作室学习方向以及成就

  λ工作室的学习方向是图形图像,以及机器学习。λ工作室成员已经实现了对3D物体建模的方法,以及网页版3D建模,机器学习有很深的研究。

  成就:

  Computer-aided Geometric Modeling of Plant Cell

  Shape and Design of its Topological Retrieval

  Algorithms

  Computer-aided Visual Modeling of Rice Leaf

  Growth Based on Machine Learning

  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军训表演视频是其中之一。

  3.λ工作室成员以及指导老师简介

  λ工作室由许多同学组成,同学们对图形学开发都具备一定的能力,指导老师为易文龙博士,老师主要研究的方向为图形学,并且在图形学方面已经取得了众多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