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Bruin home 工作室

Bruin home工作室成立于2019年4月,由熊焕亮博士为指导老师。

熊焕亮老师毕业于同济大学博士,专攻时下火热的人工智能方向,具有丰富的理论经验Bruin home工作室学习研究方向主要关注于当前学术界及产业界都非常热门的人工智能技术,但不限于人工智能技术。旨在培养出在人工智能领域有开发和创新实践的人才。工作室将以Python,linux等为基础,在此基础上开展人工智能的学习与研究。可以说,我们的范围包括传统人工智能技术、时下强人工智能技术的相关理论知识,人工智能编程平台及语言等。同时,Bruin home工作室也积极参与各类活动比赛并在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工作室会对参加比赛的同学进行相关指导和培训交流,与此同时工作室也会对同学报考名校研究生进行相关指导和推荐。
   Bruin home工作室成员都积极上进肯钻研,工作室也会定期的开展学习交流汇报会议,回答交流各个同学在学习中的迷惑以及提供大家一定的学习目标参考。工作室努力为各位同学营造一个氛围浓厚的学习研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