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升国旗、学党史、强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为进一步引导全院师生深入学习四史,把四史学习教育贯穿到立德树人的全过程中,引导广大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立志听党话、跟党走,517日,软件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开展升国旗学党史、强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七时整,国旗仪仗队成员以挺拔的军姿、坚定的步伐、整齐的动作,护卫着鲜红的国旗迈向升旗台。随着一声“升国旗,奏国歌”,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师生们深情地注视着高扬的五星红旗,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礼毕,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国海发表国旗下的讲话。他强调,学习“四史”,不仅是青年党员的必修课,也是每一个有志青年的必然选择。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常怀感恩的心,要感恩祖国、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学校、感恩父母,要结合所学专业,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从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在学思悟践中坚定理想信念,紧跟时代步伐,做到乐于学习、善于学习、勤于学习,立足当下,奋勇拼搏,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参加升旗仪式后,师生纷纷表示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要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在、与人民同心,将党史的滋养转化为坚定的信仰信念、奋斗的行动自觉,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让青春新长征路上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软件学院 王绮雯   审核:朱国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