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垃圾分类进社区” 志愿活动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走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践行“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的理念。4月15日,我院学生党员、团员组成的志愿团来到南昌市丽景苑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垃圾分类进社区”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播放动画视频、实物讲解、发放宣传彩页和有奖互动问答等环节,深入浅出的为居民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指导社区居民如何区分垃圾分类。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向全体社区居民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以“小家”带“大家”、“大手”牵“小手”,通过影响一个家庭,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成为家庭、社区、社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学生党员、团员争当志愿者,用担当说话、以实绩作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同学做件事”作为重要实践活动,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思路,切实把群众和同学们普遍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列出工作清单,督促抓好落实,切实把好事实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和同学们心坎上。

供稿:软件学院  王绮雯   审核:朱国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