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5月15日,我学好百年党史,弘扬安源精神为主题,赴萍乡市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党员首先参观了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瞻仰了工人运动历史的实物、文字和照片,重温安源路矿工人运动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回顾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领导安源路矿工人运动艰苦卓绝的光辉岁月。随后,党员来到萍乡革命烈士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为英雄们默哀,并在纪念碑下集体合唱红歌《那一片红》,英雄们致敬。参观结束后,党员教师围绕“义无反顾,团结奋斗,勇于开拓,敢为人先”十六字安源精神,结合岗位实际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交流,并聆听了《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专题微党课,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力量。

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路。”学院党委书记王兰强调,在这堂全国党员干部都必修且要修好的党史课上,我们要弘扬和传承安源精神,从党史中找寻胜利的源头、汲取成长的智慧、坚定前行的力量,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守初心践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软件学院 熊叶   审核:朱国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