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5月9日上午,我40余名师生党员来到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政治忠诚。

1938年,新四军从这里集结出征,成为声名赫赫的抗日劲旅,为英雄城南昌增添了一抹亮丽的红色记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认真观看了当年的珍贵图片、实物及相关资料,聆听了新四军的建军历程。在参观过程中,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革命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向党员们生动地展现了新四军先烈那个战火纷飞年代的峥嵘岁月,以及他们为新中国诞生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爱国情怀,使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纷纷感叹,是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如今的国泰民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代,我们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编辑:软件学院 王庆奥   审核:朱国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