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先锋——我院学子成功录取华侨大学

又到一年备考季,若你对备考还迷茫,就来看看我院杨权的备考之路吧!

杨权在分享考研经验时说到:说实话我对我的数学寄予厚望,我每天学的最多的就是数学。近20年的数学真题平均分也是120+,但是20年的题的风格大变,注重解题技巧的考察,随着考研人数的增多,我预测试卷在解题技巧上会逐步加大难度!我做过张宇1000题,杨超的986,汤家凤1800,还有李永乐的660。这里推荐给大家杨超986,张宇1000或闭关修炼,有时间配上李永乐的330就够了。我下一道题就把用到的方法,用到的定理记录在旁边。到最后,我用思维导图记录过各个章节的定理和概念(这里建议大家刚开学的时间这样做最好)。专业课我过了两三遍,说实话那么多的知识很容易忘记,学完一遍发现前面学的都不记得了,但是学第二遍,第三遍这种情况会有改善。最重要的是刷题,有的时候我看书理解的不一定是对的,刷题对答案才能纠正我的错误。总之量变是质变的必由之路。我考的是英语一,在我备考开始我四级还没过。我四级是考研途中过的,可见我英语底子到底有多差!那么给出的建议就是:1如果语法很差,那就考英语二,避开英语一;2如果语法底子好,那就考英语一或英语二;因为英语一会出现生词,如果语法不过关加上单词有些看不懂,那么你英语成绩不会太高。

通过杨权同学的分享,希望我院学子能够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未来一起努力,为母校争光!